close

今年1/19舉行婚禮,1/21去歐洲捷克蜜月行,回來台灣剛好除夕夜,朋友都說時間抓得太剛好了吧!

2/5開工,肚子覺得悶悶痛痛的,2/6忍不住買了驗孕棒……哇!蜜月努力有成~2條線啊!

隔天上班兩光同事讓我一天爬10幾趟樓梯拿書給給學生。

回到家假日煮完飯一坐下感覺流了一些分秘物,到廁所檢查是咖啡色的,晚上10點掛完急診,醫生建議臥床一個禮拜,

向學校請了一個禮拜的病假。

 

之後請了假就變成長期假期了,感謝我的小頌衣知道我長年在學校不開心,帶我脫……離了這。

學校希望望我離職。4月底辦了離職手續在家安心養胎。

開始我的新人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頌衣的成長紀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